新闻发布 通知公告 演讲嘉宾 学术观点
 

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ChinaVis 2022)会议通知

  第九届CSIG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ChinaVis 2022)将于2022年7月22日-25日在西宁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专委会、青海师范大学、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和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承办,多家赞助单位协办。本次大会内容包括特邀报告、论文报告、海报、展览、专题研讨及艺术项目。大会将邀请国内外可视化领域知名专家就相关研究与应用的最新进展作大会报告,介绍发展动态,开拓研究思路。欢迎从事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以及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艺术家、学生以及工业界的专家、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与参会。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7月22日-25日,会期4天。
  会议地点:青海宾馆(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黄河路 158 号) 电 话:0971-6148991,0971-6148735
  二、会议注册费
  请在线注册个人信息(http://chinavis.org/2022/register/),所注册的个人信 息将用于铭牌打印。会议论文需要至少1名作者为非学生注册。会员指“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员。会议期间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十人以上团体提前注册有优惠,团体注册每人减免100 元,请联系chinavis2022_reg@163.com咨询具体支付方式。
  三、会务联系人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734684260
  电子邮箱:chinavis2022_reg@163.com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
2022 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