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通知公告 演讲嘉宾 学术观点
 

关于举办2022年“自然保护地与生态旅游(自然游憩)”高峰研讨会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青海的工作要求,推进青海省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将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生态旅游优势,解决生态观光产业发展和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中的现实问题,促进跨界沟通与交流,更好地服务于青藏高原和地方经济发展。
  青海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举办“自然保护地与生态旅游(自然游憩)”高峰研讨会,为自然保护地生态旅游产品价值实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等提供科学方法和技术途径,为促进绿色发展、加快青海省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做出贡献。
  一、会议主题
  自然保护地与生态旅游(自然游憩)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青海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协会地学旅游分会
  承办单位:青海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大地风景文旅集团、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高科院“高原生态观光产业研究”、“高原生态旅游创新研究”团队
  三、会议安排
  1.会议形式: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会议线下地点为青海·西宁。会议内容包括大会报告、主题报告、圆桌对话等。
  2.会议时间:2022年7月12日--14日(12日报到,13日全天会议,14日返程)
  3.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回执报名参会

  线下参会的老师和同学请于6月30日前填写回执,会务组将单独组建微信群,并安排?7月12日8:30-22:00在会议住宿宾馆现场注册、交费、领取会议资料,会务费(含场地、餐费、会议资料)
  收费标准:教师?1200元,学生600元,会务费发票由青海环宇国际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代开。往来交通费、住宿费自理(标准间440元/晚,大床房440元/晚)。
  4.会议地点:西宁永和国际酒店(四星级)
  四、邀请嘉宾

  保继刚 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教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管理与监测中心主任、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及旅游教育分会会长
  吴必虎 北京大学城环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
  钟林生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章锦河 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教授
  黄潇婷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张 晔 美国佛罗里达太平洋大学副教授
  文 艺 北京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副总裁
  高炽海 中国旅游协会地学旅游分会秘书长
  孙 逸 中国青旅集团团委书记、战略发展部高级经理
  周 博 星联CSVA星空摄影师
  五、防疫措施
  会议将执行青海省和西宁市人民政府颁布的相关防疫措施,相关政策和要求会在线下参会微信群中发布和更新。
  六、联系方式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办公室
  电 话:0971--6360629
  邮 箱:qhsdly2022@163.com?
  薛华菊:13997274379 张媛钰:18195615990
  祁桂娟 15297131598 姜 丽 18893720990

 

青海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
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