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研究领域 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学术观点 通知公告 高层论坛 青藏科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栏目名称—正文
 
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与科研团队省外专家共办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发稿编辑:高科院办公室
 


523日,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灾害风险科学研究院院长、高科院“青藏高原东北部国家公园生态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研究”团队带头人何春阳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教授田玉强、副教授刘志锋共同参与高科院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活动,支部在校党员参加读书学习活动。


活动结合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计划,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路径”的论述内容。支部党员和科研团队的党员同志依次领学章节内容,并交流读书感悟和心得。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活动充分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让读书学习成为支部党员、科研团队党员凝聚智慧和共识的重要抓手,成为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在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做出的有益尝试和突破。

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将持续把读书学习活动延续到党员教育、工作实践中,增强活动辐射效应,扩大多元联动范围,让主题教育活动的主旨和要义成为每个党员职工的选择和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促进部门工作、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青海师范大学 城北校区图书馆
邮编:810008 电话:0971-5191105 传真:0971-5191105 邮箱:chnaps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