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研究领域 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学术观点 通知公告 高层论坛 青藏科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栏目名称—正文
 
省广播电视台专题频道制片人到我院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发稿编辑:高科院办公室
 


近日,省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栏目制片人李文婷一行3人到我院座谈交流与工作对接。我院办公室和我校文学院相关负责人、有关科研团队专家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共同打造“诗词里的青海”栏目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古代背景设定、诗词选题、表现形式、专家解读等多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充分发挥省内高校,特别是结合青海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及高科院高原历史与文化研究领域科研团队的专家资源,和省级媒体平台传播推广优势充分衔接起来,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深化产教研融合,共同致力于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流播,促进文化自信,全面、深刻的展示历代诗人眼中的青海形象,从文化研究和文化传播的角度推动我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并扩大学校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力。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青海师范大学 城北校区图书馆
邮编:810008 电话:0971-5191105 传真:0971-5191105 邮箱:chnapss@163.com